不支持Flash

韩国颁金唱片 Big Bang成员SungRi负伤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韩国颁金唱片BigBang成员SungRi负伤领奖

年度金唱片大奖得主SG Wannab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22届金唱片大奖”前晚举行,人气组合Big Bang成员SungRi在彩排时不慎弄伤右脚,到医院检查后证实韧带受伤,需要休息两星期,不过他仍负伤现身晚上的颁奖礼领奖。而Big Bang昨午如常演出音乐会,但SungRi没有参与跳舞部分,由队长G-Dragon代为上阵。虽然伤势不轻,SungRi仍坚持今后继续工作,不希望令队友和歌迷失望。

  另外,颁奖礼上荣获最高荣誉的SG Wanna Be,献唱期间遇上音响失灵,在无声的情况下演出了两分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