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建宏高台堕下急送院 何润东照顾至深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01  新浪娱乐
沈建宏高台堕下急送院何润东照顾至深夜(图)

沈建宏被送往医院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何润东(听歌,blog)柯有伦(听歌)沈建宏(blog)等日前出席深圳体育馆举行的支持正版演唱会,建宏在台上劲歌热舞后准备返回后台,却走错方向从2.5米高的舞台失足堕下,观众也被吓倒。建宏堕台后强忍痛楚返回后台,经理人召救护车到场把他送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经X光检查后证实没有伤及脊骨,大家才放下心头大石。身为干爹的何润东演唱会结束后赶到医院,并照顾他直至深夜。

  经理人昨天表示建宏情况稳定,打过镇痛剂后已可以走路,但为安全起见需作进一步观察,故他昨天返台后会再作详细检查。而他的歌迷亦甚为担心,纷纷在网上祈祷,而他回应时开玩笑表示,演出摔下来并非最痛,反而对错过了周杰伦的压轴感到非常失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