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自诩天生帅哥 新碟面世成绩不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林峰自诩天生帅哥新碟面世成绩不俗(附图)

新碟反应不俗为林峰打了强心针,他希望大家以歌手身份看待他。

林峰自诩天生帅哥新碟面世成绩不俗(附图)

林峰与Fans跳舞玩游戏,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昨天林峰(听歌)举行签唱会,新碟成绩不俗的他透露,已开始筹备下一张大碟:“是明年的事,现在正在找歌,方向还不知道。(自己写歌?)不会,歌手还是以歌为主,被人认同才发挥其他方面!”林峰亦坦言很想拿新人奖,他说:“信心一定有,新人只有一次机会,明年没有机会再拿。”

  此外,日前欧阳震华说稍后可能会做激光磨皮整鼻,并笑言要整得像林峰般帅,对此林峰说:“这个是天生的,没得搞的!我一直都想做实力派,不过他一直很想做偶像派。”他亦不担心成为话题:“大家开玩笑,无所谓!不过最好不要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