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模仿王力宏发型 做追星族迷恋李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Ella模仿王力宏发型做追星族迷恋李安(附图)

S.H.E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S.H.E(听歌).昨天率领Tank(听歌)和“星光帮”师弟林宥嘉和周定纬举行签唱会,现场4,000张门票早已派清光,场面热烈。他们在台上轮流戴上“牛粪帽”道具,Ella(听歌)一见便立即盖在头上,引得全场观众大笑。

  Ella最近还剪了一头超短发,她直言是照足电影《色,戒》王力宏(听歌)(Leehom)的造型去剪,又说早前曾经追星看李安,她笑说:“看李安能否找我一下。(是不是喜欢王力宏?)是喜欢李安呀!哎呀!他和力宏都是帅哥,我都喜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