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EP封面照曝光 荷兰回国造型师倾力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6:40  新浪娱乐
苏醒EP封面照曝光荷兰回国造型师倾力打造(图)

苏醒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生苏醒(听歌,blog)的全新EP《秋天》即将于18日问市,全新造型刮出一阵阵英伦绅士风。今日,封面照抢先曝光。

  从荷兰学习设计回国的造型师Xander Zhou改变苏醒一贯嘻哈的形象,剪裁合体的小西装,将苏醒塑造成一位优雅的绅士。配合整首歌曲秋天的感觉和意境,力图让苏醒优雅而有气质,贵族而有质感。!MV拍摄现场歌迷看到苏醒的全新造型,一同惊呼“好帅!”相信EP 上市之后苏醒的造型新尝试一定能让“醒目”们觉得更加醒目!

  18日,苏醒全新Ep《秋天》将正式全国上市,届时,他将以首唱会的形式演绎《秋天》里的每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