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17日“回家” 携最新单曲EP签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俞灏明17日“回家”携最新单曲EP签售(附图)

俞灏明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国民弟弟”俞灏明12月3日在北京隆重的举行了最新单曲EP《如果,可以爱你》的发布会。与此同时,单曲EP也同时在全国各大城市正式上市。上市不到三天时间,全国各大音像超市出现“断货危机”,一周后,再次出现“EP脱销”现象,这令发行商也倍感惊奇。各地音像制品经销商热线电话的咨询量激增,多为咨询具体签售时间和参与形式。在15日他刚刚结束的北京签售会上,俞灏明不到一小时便签出千张EP,反映甚好。据悉,本次的广州签售会消息一出,便有大量歌迷开始抢购EP,只为在活动当日能够得到“国民弟弟”一笔签名。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与厚爱,俞灏明将于17日16时在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中庭举办EP签售。

  据悉,这张EP虽然只有一支单曲发行,但大受国内外歌迷欢迎。EP中同时收录了《如果,可以爱你》的原声版和kala版。更值得一提的是,EP中还收录了花巨资在韩国拍摄的MV及其好看的幕后花絮。大受欢迎的另一点原因是,俞灏明首次尝试了将写真集嵌入了单曲EP中,使得整张EP将“可听性”“传唱性”与“可观性”融为一体,可谓是“物有所值”。

  俞灏明单曲EP《如果,可以爱你》广州签售

  时间:17日16时—18时

  地点: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中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