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述说当年情怀费玉清大搞模仿秀 老歌也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东边,工体里蔡琴不变的温柔歌声撩动观众的心弦。西边,大会堂中费玉清一曲《弯弯的月亮》唱得清水润喉般的温暖舒畅。上周五,天气很冷,可这两位老将的歌声让这个晚上温暖四溢。 

  蔡琴述说当年情

  零距离地听蔡琴唱歌,竟然没有想象中激动,一如她的歌声那样平静。

蔡琴述说当年情怀费玉清大搞模仿秀老歌也温暖
蔡琴

  “17岁时我写过一篇日记,后来变成了《想你的时候》的歌词,写那篇日记时我在暗恋一位男生。大家一定要问为什么是暗恋,如果知道我17岁时的样子你们就觉得很自然了。”屏幕上出现的女孩子戴着大眼镜、样子傻傻的照片。接连的掌声不仅是为了她诙谐的谈吐,也是为了那些真实的心情故事。

  《恰似你的温柔》、《爱断情伤》、《新不了情》……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让观众们跟随着蔡琴的歌声享受着美好的回忆。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

  小费大搞模仿秀

  尽管他不再年轻,相信很多人愿意叫他一声“小费”。不仅人保养得好,嗓子也是多少年不变味儿。

蔡琴述说当年情怀费玉清大搞模仿秀老歌也温暖
费玉清

  《一剪梅》《弯弯的月亮》《军港之夜》一首首经典旋律唱得大会堂里温暖四溢。

  而小费惟妙惟肖地模仿当时正在不远处的工体演唱的蔡琴,那身段眼神足以乱真。“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小费口齿不清地模仿着周杰伦。晚会如同一段人生,幽默而深情地落幕了。

  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