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组合唱奥运歌曲 狂赞孙楠为“内地歌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2: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台湾男子团体组合5566(听歌)近日来到北京举办新专辑《喝彩 Bravo》的发布会,其中一首《喝彩北京》特别请来孙楠(听歌)合唱,发布会现场5566几番强调孙楠为“内地歌神”。

  《喝彩 Bravo》中,5566一改往日主打情歌的路线,歌唱日常生活细节。和孙楠合唱的《喝彩北京》是一首奥运歌曲,队长孙协志表示这也是孙楠第一次和组合合作,“他大方地答应了我们的邀歌,孙楠大哥就是内地的歌神。”因为忙碌没有来到现场的孙楠用VCR献上祝福,而5566的成员们则为了表示对这位歌神的崇拜,特地搬上一个纸壳做的孙楠模型,还在台上半开玩笑地争相和模型合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