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西安温柔亮相 粉丝倾巢出动礼物“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08  三秦都市报

  超人气女王李宇春(听歌,blog)带着全新专辑《我的》昨日出席西安中环广场签售会,李宇春穿白色休闲上装帅气出场,让现场“玉米”尖叫不已。“玉米”们纷纷带上自己的礼物送给李宇春,“皇后花”、布娃娃、西安特色礼物等堆成了小山。春春坐在签售台上始终保持着微笑,每签一张碟说一声谢谢,预售的1500张唱片大概两个小时签售一空,大约两千“玉米”在场内场外一直没有离开,用极大的热情支持着偶像。

  从2005年的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的李宇春,在总决赛中共获得全国观众公开投票352万余张,并最终夺得2005超级女声的总冠军。人气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她的粉丝既有十多岁的小妹妹,也有年近古稀的大妈。她更被认为是最具个性的超级女声,成为2005年娱乐圈的最强音。面对如此庞大的“粉丝”群,李宇春昨日一脸温柔地微笑着说,“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候可能想的东西比我这个年纪的会理智,理智得有一点可怕。”对于拥有现在超人气,李宇春说她很怕失去自由。当记者追问现在是否已失去自由,什么样子才是你自己理想状态中的自由?李宇春说比赛刚刚结束那段时间会有那种失去自由的感觉。“因为那个时候跟现在的工作其实频率是差不多的,但是为什么觉得那时候有那种感觉呢,就是因为人的心理,那个时候的心态跟现在不一样。因为那个时候的感觉是,刚刚结束比赛,在我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我不知道比赛会是这样的,因为前面那一届,我也没有看过,我就以为会回到学校的生活,但是突然发现,好像回不去了,然后每天就有很多的工作。我很不喜欢的感觉是被别人安排,今天做这个,明天做那个,或者今天要做这个,做这个,再做这个。”

  至于参加“超级女声”的心态,李宇春说,“我只是玩‘超女’。可是音乐,却是信仰不是工作,工作和音乐应该区分来做”。最后聊及对第二张专辑《我的》的评价,李宇春为自己打出了80分。她略带腼腆地表示:“比起第一次和制作人、公司做专辑,这次我们更为默契。相比第一张专辑融合了多种曲风,这一张的风格则更统一,更有自己的味道。”

  本报记者 余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