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否认与薛凯琪不合 演唱会邀其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19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否认与薛凯琪不合演唱会邀其做嘉宾(图)

梁咏琪见到两位造型可爱的小朋友,即笑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将在本周五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昨天她出席在将军澳举行的“梁咏琪才女好友会”活动,期间有多名歌迷演绎梁咏琪歌曲比赛,更有两位小妹妹穿金色比基尼及露背装现身,逗得梁咏琪笑个不停。

  梁咏琪表示,将邀请薛凯琪(听歌)(Fiona)和吴建豪(听歌)

演唱会表演嘉宾,她会与Fiona合唱,与吴建豪跳辣身舞。提到曾与Fiona传不和,引起两派歌迷在网上骂战,梁咏琪说:“是炒作新闻,我歌迷好喜欢Fiona,有她的场合都会叫她的名字,我和Fiona也是好朋友。”而梁咏琪与吴建豪暂时仍是各找替身排舞,但预计两人有足够时间一齐排练。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