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九年恋情无疾而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27  新浪娱乐
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九年恋情无疾而终(图)

冯德伦与舒淇数度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莫文蔚(听歌)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宣布与冯德伦(听歌)分手。莫文蔚单方面宣布与冯德伦分手,结束9年情。她12月15日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在台上献唱《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的前一刻,突然自爆今年初已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但她不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不肯透露分手原因,只是以深情的口吻说:“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莫文蔚与冯德伦拍拖时十分高调,分手却异常低调。莫文蔚12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提及冯德伦还状甚轻松,想不到15日在台湾举行新歌

演唱会时,她却突然感性地说:“制作这张专辑时,心情很波动,很难过,年初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两个人做情侣很好,但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会更好。他一直很支持我,重要的演唱会他都会来,包括去年我在小巨蛋开个唱,虽然这次他没有来,但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强忍泪水 见血收场

  莫文蔚冷静地说完这番话后,全场歌迷及唱片公司都感到相当愕然,但她却非常坚强,继续在台上载歌载舞。一身

性感打扮的她显得非常专业,卖力演唱,绝不欺场。事后被记者追问与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她也只说:“分手的事只有家人知道,我没有跟任何朋友说过。不是什么第三者,分手也不用什么原因。人生就是现场表演,没办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莫文蔚承认结束这段9年的感情,至今仍会难过及心情低潮,但一切只会在家人面前流露,不会在朋友面前哭,并称为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录音时一直强忍感情不流泪,但可能太压抑反而流了鼻血。直言喜欢演艺工作的莫文蔚表示可借工作发泄情绪,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变态,因为工作要出卖私人感情,哎呀!反正我就是疯了。”对于有人质疑她在推出新歌时宣布分手消息是借机宣传,她却认为宣传期都结束了,要靠这个宣传早就说了。

  浓情转淡 非因第三者

  另外,冯德伦日前现身香港,忙着为自己导演的新片《跳出去》进行剪片工作,但他没有就分手一事作出回应。

  据知,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并不是因为第三者,只是二人各忙各的,聚少离多才因令感情转淡。据悉,两人最后一次合作是年初冯德伦为莫文蔚执导拍MV,两人可谓非常合拍,虽然双方都曾试图挽救这9年情,然而到最后仍要接受分手的事实。

  一见钟情 谈婚论嫁

  莫文蔚入行14年,一直甚少绯闻,与冯德伦的“姐弟恋”可说是最长久的。莫文蔚1998年和周星驰分手后,才与小她4岁的冯德伦开始发展感情,有指冯对女方一见钟情,是经吴君如穿针引线开始交往的。

  莫文蔚与冯德伦拍拖初期十分低调,只以“好朋友”相称,近年两人感情稳定,才将恋情“地面化”。他们除2006年4月十指紧扣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外,还被周刊拍到同居生活的照片,并穿上情侣T恤在家做饭,十足新婚夫妇。

  另外,两人今年与周星驰一起到后者的商场看店,原因是冯德伦有意做生意,想不到二人已踏至谈婚论嫁阶段,9年长跑却无疾而终了。

  冯德伦失恋后四处留情

  莫文蔚与冯德伦其实一年前就正式分手了,难怪男方今年经常被拍到有美相伴,正因为此情不再。

  4月 冯德伦独自出席时装派对,被传媒拍到与“翻版林嘉欣(听歌)”的长发美女言谈甚欢,还前后脚离开,其后发现被跟踪后即撇下美女火速离开。

  5月 冯德伦早在1998年就与舒淇传出绯闻,两人2002年一起合拍《Office有鬼》后,又被撞到结伴看西片。直至月前冯德伦再被拍到与舒淇相约吃日本菜,堪称是他的红颜知己。

  9月 蔡依林(听歌,blog)主动邀请冯德伦任音乐电影男主角,合作后对男方赞不绝口,一度传出绯闻。

  好友回应 采妮梁咏琪(听歌,blog)愕然

  杨采妮(听歌,blog):“啊!我不知道他们分手了,完全没听闻过,我要问问莫文蔚了解一下。”

  梁咏琪:“听到莫文蔚分手的消息,真的好震惊,我也不知道。”

  杜汶泽:“感情的事好难估计,他们两个人都成熟了,知道如何处理。(据闻冯德伦有新欢?)朋友的感情事我不评论。”

  陈奕迅(听歌):“呀!有这种事?好久无见到冯德伦了,之前见过莫文蔚但她没讲这件事,我没什么看法,但一定会问候。”

  钟欣桐(听歌,blog):“最近同冯德伦合作新片《出水芙蓉》时都没留意,我年纪同他相差这么远,大人的事大人知道处理,我不?嗦,拍拖有9年这么久!好多人都是这样,是否有新欢?分手不可以说谁对谁错。”(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