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明新歌势不可挡 金牌制作人吕绍淳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20  新浪娱乐
孙明新歌势不可挡金牌制作人吕绍淳保驾护航

孙明

  新浪娱乐讯 新人孙明(听歌)受到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吕绍淳力捧,新EP《昙花一现》同名主打好评如潮,倍受歌迷热爱。

  刚受邀参加电影《投名状》(blog)北京首映会并作为开场嘉宾的孙明因开场一曲《昙花一现》受到更多歌迷的热爱和关注,当晚,孙明也是唯一一位演唱歌曲的嘉宾。《昙花一现》由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吕绍淳亲自为孙明编曲制作,曲风婉转浪漫,兼具流行与古典的元素。小小年纪的孙明将这首歌演绎得深情感人,令人回味无穷。

  被誉为“台湾金牌音乐做作人”的吕绍淳捧红过很多人,SHE的《美丽新世界》曾经获得台湾金曲奖,蔡依琳的《爱情三十六计》、《舞娘》和萧亚轩(听歌,blog)的《爱的主打歌》更是KTV点唱率最高的歌曲。近年来,吕绍淳一直在内地制作音乐,谢娜(听歌,blog)《菠萝菠萝蜜》,杨坤(听歌,blog)的《牧马人》,就连黄晓明(听歌)刚刚发布的新专辑《什么都可以》也是他来制作完成的。

  作为2006年度CCTV十大歌坛新人,孙明被业内很多音乐制作人看好,极具可塑性的声音和帅气俊美的外表,也让台湾音乐人吕绍淳老师看在眼里并亲自操刀为孙明制作了这一曲婉转美妙的《昙花一现》。

  吕绍淳老师一向是流行音乐质量和档次的保证,《昙花一现》是首充满着浪漫情怀和诗人般伤感的好作品。孙明超越年龄的非凡演绎更是这首歌最大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