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与少年”唱响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11  新浪娱乐
“花儿与少年”唱响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流行歌曲

“花儿与少年”唱响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说唱

“花儿与少年”唱响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现代舞

“花儿与少年”唱响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现代舞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19:30,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演出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首场演出——“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歌舞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播大厅隆重上演并获圆满成功,艺术节暨演出季帷幕就此拉开,准备长达三个月的各专场节目也将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18:00整,距晚会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通过网络下载的方式得到门票的几百名市民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就已陆续抵达电子检票区等候入场。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大多都是通州区居民,有徒步走来的,也有驱车前来的,有独自一人的,也有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的,他们都对艺术节暨演出季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普遍认为此次艺术节暨演出季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普及音乐艺术知识、陶冶人的情操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几百名市民中70%以上是带着孩子的家长,他们表示,“花儿与少年”专场是由16岁以下的中专学生带来的演出,这对孩子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很大,他们带着孩子来此观看演出,是希望借此提高孩子的艺术兴趣。

  19:30,台下座无虚席,晚会准时开始。由芭蕾舞、拉丁舞、古典舞、藏舞、韩舞、踢踏舞组成的舞蹈集锦《舞苑风景线》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随后原创舞蹈《绿动》让人耳目一新,流行音乐对唱、独唱、重唱、改编等不同形式的精彩演绎,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现代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电吉他和钢琴结合的《土耳其进行曲》更是将古典音乐的元素融入流行音乐中,男生独唱《手记》加上帅气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苗族少女们踏着鼓声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苗舞《苗女》,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舞蹈《桃花扇》的人扇合一、情扇一体,堪称晚会的亮点。《蜗牛与黄鹂鸟》中稚嫩清澈的童声演唱,更是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和好评。歌曲改编的《我爱老师》表达的师生情谊让人感动。晚会在师生合唱的《二十年后再相回》中圆满结束。

  晚会上精彩的演出、绚丽的灯光、精美的服装等,带给观众们超级的视听享受。整台晚会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沁人心脾。市民们对晚会节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致表示非常期待随后各专场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