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重登台湾榜榜首 蔡依林新专辑发行第三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罗志祥重登台湾榜榜首蔡依林新专辑发行第三版

罗志祥专辑封面

罗志祥重登台湾榜榜首蔡依林新专辑发行第三版

蔡依林专辑改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年底的风云榜不会寂寞,除了新碟之外,很多超值的改版专辑也会在这个挡期上市为歌手搏销量,这直接导致了风云榜上各专辑竞争的激烈。靠着预购在风云榜上拿下上周冠军的王心凌(听歌)《FLY CYNDI》,仅仅是发片第二周已经名列第七名。作为偶像歌手再也玩不出什么花样的王心凌,已经越来越勾不起人的兴趣,瞪大眼睛扮可爱和广播体操般的简单舞步不知道还能让王心凌撑多久,新碟虽然再次搬出为其打造大热金曲“睫毛弯弯”的曹格(听歌,blog),可惜目前看来新歌反响一般。接下来王心凌还能怎么做,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周再次拿下风云榜冠军的罗志祥(听歌,blog)新碟《舞所不在》继续大卖,这张专辑的内地版本叫做“无所不在”,估计是因为内地的尺度不太能接受篡改成语,所以就把专辑名称作了相应更改。同样在引进内地时作更名处理的蔡依林(听歌,blog)新碟《特务J》,内地版本被更名为《爱情任务》,本周这张新碟在台湾发行了它的第三个版本,排在风云榜的第4位。因为已经送过了音乐录影带,所以这次的改版蔡依林为歌迷们送上的是庆功演唱会实况DVD,一版比一版超值的改版专辑尽显天后本色,毕竟,这年头能把专辑中全部单曲都拍成音乐录影带的歌手已经凤毛麟角了。

  华研唱片除了SHE这组天团级歌手之外,每年都会搭配偶像剧推出的电视原声带已经成为了台湾电视原声带中的超值典范。本周上榜排名第三的新碟,是来自SHE中HEBE主演的偶像剧《斗牛要不要》电视原声带,这张原声碟秉持华研唱片一贯的大手笔,8首新歌的收录以及演绎歌手的名字都让这张新碟显得星光熠熠。自家发片,专辑中SHE,tank(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ANK的发声自不必说,去年火到一塌糊涂的《超级星光大道》选出的新秀林宥嘉、周定纬都有新歌收录,加上DVD的偶像剧花絮收录,让专辑显得超值非常。

  另外的新碟方面,香港创作歌手王菀之(听歌)首张国语专辑本周排名12。王菀之并不算漂亮的女歌手,但在香港已有多首佳作打底,且被称为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至于这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到底怎么样,大家也只有听了才知道。而排在本周最后一名的翁立友《迷魂香》,闽南语专辑能上榜就算不错的成绩,不过随着这两年台湾盛行的“台语热”,也许接下来在专辑方面也回归“台语”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目前已经正式宣布与冯德伦(听歌)分手的莫文蔚(听歌)新碟《拉活…莫文蔚》本周仅位列16名,已经对唱片市场失去信心的莫文蔚始终放言把这张专辑当作最后一张来做,而新歌也被媒体对号入座的与分手扯上了关系,新歌“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据说就是莫文蔚献给自己逝去恋情的作品。一直秉持

性感路线的莫文蔚在这最后一张专辑里仍旧把该露,能露的都露了个大概,敬业态度倒是值得嘉奖,只是发片后的成绩或许说明莫文蔚的决定是对的,如今的唱片市场早就不是谁都能混的地方了。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