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圆满结束 唱出80后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圆满结束唱出80后心声(图)

李平副院长讲话

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圆满结束唱出80后心声(图)

比赛精彩瞬间

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圆满结束唱出80后心声(图)

激情SOLO

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圆满结束唱出80后心声(图)

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下午2:30,继艺术节“花儿与少年”专场后,我院演播大厅又迎来了第六届艺术节专场之——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的决赛。进入决赛的独木舟乐队、阿弥陀佛乐队等11支乐队在此展开了激烈的终极对决。大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乐手奖、少年组最佳乐队奖及优秀乐队奖六个奖项。

  此次大赛评委主要由我院外籍教师担任,他们分别是爵士学院院长古贺泉,爵士乐系钢琴教师莫莱诺·多纳戴尔,法国外教Lily,音乐教育系老师皮埃尔。而从初赛一直陪同乐队走来的陈维强和盛志老师更是见证了这11支乐队的成长与收获过程,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评价。

  欢快的阿弥陀佛乐队带来的《欢乐之夜》拉开了大赛的序幕,独木舟乐队带来了舒缓优美的原创作品《她的魅力》,而融合了维吾尔、回族等多民族风格的Saltycandy的原创作品《Amina》掀起了全场的高潮,绑架绅士乐队献上的原创重金属音乐作品《My love story》以其狂放的表演方式震撼全场。此次大赛中乐队成员平均年龄最小的CMS组合由我院八名中专生组成,他们带来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特色的现代音乐作品《萨拉热舞》。讲述《80年代》的蓝色梦想乐队,他们的原创作品唱出了80后新一代的心声,爵夜爵士乐队的《Chinken》以轻快的音乐风格获得好评,而The boss乐队、夏雨乐队、谣言乐队分别带来了他们的原创作品《永不认输》《Don't wait too much 》和《魔方》,午后乐队带来的原创作品《午后》为大赛划下了圆满句号。经过激烈的竞争,Saltycandy乐队最终以90.02分的高分夺得了第二届乐队大赛一等奖。

  赛后李平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到场的观众表示欢迎,感谢全院师生为大家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并对我院爵士乐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