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天亮《做你的爱人》荣登武汉搜索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饶天亮《做你的爱人》荣登武汉搜索榜冠军(图)

饶天亮

  近日,在武汉各大报纸和网络上由观众投票评选出武汉热榜之前三甲,“被搜索最多的三支歌曲”中,冠军就是饶天亮(听歌,blog)的《做你的爱人》。排名第二的是央金兰泽《遇见你是我的缘》,第三位是徐誉滕的《等一分钟》。《做你的爱人》这首歌如今可谓是势不可挡,一鸣惊人,红遍了大江南北。

  很多专业的音乐人、乐评人和电台DJ在听到这首被外界传唱的歌曲时,其实都流露出对饶天亮音乐理念和飚升走向的欣赏。而饶天亮本人却始终忙碌着自己的音乐,很低调的用实力征服他的歌迷们。从各地卫视台都在播出的彩铃宣传片下载排行第一名,到“我的音乐地盘”中新歌《忘了我忘不了你》第五名的好成绩,处处都显现出“情歌王子”饶天亮的听众魅力。

  相信在明年年初发行的首张专辑《做你的爱人》也是歌迷们最为关注的事情,里面收录的歌曲现在仍然是个谜,不知新歌是否能继续受到歌迷们的喜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