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凯撒宫谢幕演出 五年合约走到终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席琳迪翁凯撒宫谢幕演出五年合约走到终点(图)

席琳狄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天后级歌星席琳-狄翁(听歌)在凯撒宫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上承认,怀孕和早期糟糕的评论差点让她放弃了长达5年的泰坦尼克之约。

  15日晚上,台下的歌迷起立鼓掌,狄翁开始了一段充满感情的独白。她说:“在某一刻,感觉就像泰坦尼克号即将再次沉没。但我们相信,我们继续表演。”2000年,虽然那场演唱会还在排练中,但39岁的狄翁怀孕了,她对经纪人丈夫雷内-安格里尔说她不想再继续排练了。

  在她的第717场演出之前,这位法裔加拿大女歌手在一段录像中说:“我第一次怀孕。我知道,与当名好歌手相比,我更希望做个好妈妈。”但安格里尔告诉她,那场演出投入了太多的财力和人力。不仅是花9500万美元建

罗马圆形大剧场,还有她最初签下的1亿美元的3年合同也将终止。

  所以,她只好继续留在舞台上,克服早期糟糕的评论,让最后的演唱会场场爆满。独白结束后,狄翁把丈夫安格里尔和现已7岁的儿子雷内-查尔斯请上台。雷内-查尔斯不断弯腰捡拾玫瑰花瓣,并把花瓣送到狄翁手里。她说:“我们多数人离开家人独自出去打拼,我敢向你保证这样是值得的。”

  自2003年3月开唱以来,狄翁的演唱会“A New Day ...”净赚4亿多美元,有将近300万歌迷观看。狄翁表示,拉斯维加斯那场演出一位歌迷看了100多次。最后那场演出的门票在易趣网上的售价高达1899美元。

  上个月,狄翁发行了4年来的第一张英文专辑《Taking Chances》,在超长的终幕演唱会上,她演唱了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据《公告牌》杂志报道,最近,该专辑在美国最畅销专辑排行榜上位列第12。

  狄翁20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预定于

情人节从南非城市约翰内斯堡开始。在凯撒宫取代狄翁的将是贝蒂-米勒的“The Showgirl Must Go On”,该演唱会预定于2月20日开唱。狄翁在演出后对记者说:“明天早上,一切将回归现实,我会回家相夫教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