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歌手形象闪亮登场 拉丁风格引发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苗圃歌手形象闪亮登场拉丁风格引发狂潮(图)

拉丁风苗圃

  近期,在影视美女苗圃的行程表上多了很多歌手的通告,苗圃频频以时尚动感的歌手形象亮相,让熟悉她荧幕形象的FANS们纷纷跌破眼镜,大呼“有型!”

  上月刚签约英皇星艺开拓自己歌唱事业的苗圃,已经推出了她的首发单曲《你给的坚强》,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占领了一席之地,而其轻摇滚曲风的淋漓表现也得到了音乐发烧友的一致好评。

  近日常常登台表演自己歌曲的苗圃,也以时尚动感的造型来贴和音乐的摇滚气质,特别是健康肤色和浪漫卷发所展现的拉丁风,更是将《你给的坚强》演绎得热力四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