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唱响深圳 三大分会场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及诺基亚联手打造的2007-2008跨年演唱会聚集了众多人气偶像,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再度同台合作,07快乐男声再度全力出击,众多内地、港台一线巨星TANK、费玉清、胡彦斌吴克群等也将出席。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可以说是

湖南卫视的年终大餐,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拉开序幕,除了主会场深圳外,此次演唱会还将在北京、南京、成都三地设立分会场,并且与主会场同时开唱,四地同时播出,并且通过湖南卫视向全国以及海内外观众同步直播,在演唱会当晚,将通过现场大屏幕切换,实现四个会场的互动。

  由于众多明星的倾力加盟,深圳的主会场当晚将是星光璀璨,而北京的星光现场、南京紫金大剧场、成都国色天乡乐园天香剧场三个分会场也同样星光熠熠,将有部分超级女声及快乐男声奔赴三个分会场,带给分会场观众同样精彩的歌舞盛宴,届时,四个会场的明星将带领观众共同迎接2008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