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乐队引领动漫摇滚风 全球歌迷会即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41  新浪音乐
咖啡因乐队引领动漫摇滚风全球歌迷会即将成立

咖啡因乐队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2月26日 晚 20:00(免票)在愚公移山酒吧(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段祺瑞府旧址西院),飞行者唱片将举办“咖啡因(听歌)乐队全球歌迷会成立音乐会”。到场嘉宾可谓是飞行者旗下兄弟姐妹齐上阵,其中包括:反光镜(听歌)乐队 窒息乐队 春秋乐队 零壹乐队 AK-47乐队 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 左右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始终以可爱摇滚风著称。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迅速挤身至摇滚乐的前沿市场,拥有的歌迷群遍及许多城市,他们的音乐受众群也极为广泛。咖啡因的原创歌曲加入了相当数量的动漫元素,其中主唱Sayu的嗓音极为特别,Sayu的音色摇滚版樱桃小丸子的结合体,即拥有独特的音色又具备卡通的特质。

  此次,由东家飞行者唱片筹办咖啡因歌迷成立音乐会,也是希望给更多喜爱并支持着咖啡因乐队的歌迷朋友们一次生动的见面互动活动。咖啡因乐队的成员也表示:“我们等待这个见面会已经等了太久,我们四个人都是很喜欢结识新朋友的,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认识我们,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朋友给予我们音乐上的共鸣,我们做的是绝对的中国摇滚,虽然我们其中三人都是日本人,但是我们都热爱中国,我们也愿意用中国本土语言来诠释我们的音乐。”

  加盟飞行者唱片的咖啡因乐队,是一群很有想法的年轻人,由三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组成,在中日邦交早已定型的今天,日本友人纷纷来到中国去发展自己的事业,他们把中国当作自己的梦想,他们是抱着追梦的态度来到这里的。我们的咖啡因也不例外,他们先到中国来

留学,又因为爱而留在中国,我们不得不钦佩他们的勇气,只身一人来到异乡闯荡,目的仅仅是因为“爱”。现在,咖啡因在中国找到了他们的方向,他们的音乐足以说明一切,他们用对生活的理解去精心打造着自己的一片摇滚天空,我们都相信“热爱生活的人,才会去热爱别人”。咖啡因乐队在无形的音乐之路中,充分表达着爱的理念,这也是外国人得以在中国生活的支柱之一。

  咖啡因乐队历经多年的成长,已经为他们的音乐奠定了忠实的歌迷群,而26号的音乐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来感受他们的激情,让音乐说明一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