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带病天津举行歌友会 对粉丝体贴入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13  新浪娱乐
黄晓明带病天津举行歌友会对粉丝体贴入微(图)

户外签唱

黄晓明带病天津举行歌友会对粉丝体贴入微(图)

黄晓明跟小朋友一起互动

黄晓明带病天津举行歌友会对粉丝体贴入微(图)

天大的学生为黄晓明送上亲自画的漫画人物

黄晓明带病天津举行歌友会对粉丝体贴入微(图)

歌迷送上老式唱片机让黄晓明相当惊喜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个人首张专辑《IT’S MING》于十二月十二日举行了全亚洲首发会,不顾感冒未愈立即投入马不停蹄的宣传攻势中,而把自己新专辑宣传的第一站选择在了天津举行。当天在天津黄晓明的行程排到满档,除进行电台直播外,冒着寒冷在时代奥城进行了第一场签唱会,晚上则在天津大学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因为学生们热情太高,主办方不得不在学校里加办了一场签售会。

  “小心,不要伤到他们”

  签唱会现场早早的就聚集了众多影迷、歌迷,有的为了更好的看到现场不顾危险爬上旁边的高台。黄晓明一曲动感舞蹈《I’M COMING》开场引起尖叫声连连,黄晓明带病上阵却丝毫不见松懈。黄晓明每次走进舞台都让保安异常紧张,不段向前涌的人群,不停伸出手的拉扯,保安为维持秩序,不断的推挤歌迷,黄晓明在台上心痛的真呼“小心,别伤到他们。”主办方还特意带来十几位小朋友为黄晓明专辑大卖送上祝福,童心未泯的黄晓明最后站在了孩子当中跟着孩子们舞蹈起来,丝毫没有大明星们架子。

  “回去记得多盖几床被子,别感冒了”

  七点半开始的歌友会,众多歌迷四五点就开始在歌友会场外排队,婉延的排队长度相当的壮观,黄晓明心痛歌迷们在风中的等待,上台第一件事就是嘱咐大家回去好好泡个热水澡,多盖几床被子。主持人趁机为难他,说歌迷们只有一床被子怎么办,黄晓明果断的回答:“那我来送!”,顿时全场尖叫。

  歌友会互动环节上更是为自己“明教”歌迷“做弊”,跟歌迷咬耳朵泄露答案,让满场大学生歌迷大发“醋意”。原定只有三人上台一个游戏环节,最后由于他的“大方”增到了六人,礼物不够分时,黄晓明则取下自己身上两条小熊配饰当场送给歌迷,再度让现场高潮爆到顶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