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戴佩妮格里杰夫亮相深圳唱响一台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2月14日晚周杰伦(听歌)戴佩妮(听歌,blog)何润东(听歌,blog)伍思凯(听歌,blog)格里杰夫(听歌)等众多明星齐聚深圳市体育馆,为“公共频道五周年暨2007炬力乐乐之夜携手MP3产业支持正版音乐演唱会 ”带来了一台好戏。

  第一次来到深圳的格里杰夫,一上场就为这座充满活力的南国城市,送上一份鲜有而珍贵的礼物“雪花”。雪花是格里杰夫刚刚发行的首张同名创作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飘起了漫天雪花,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反响热烈。而接下来的“一台好戏 ”更是令所有观众hai到极点,虽然刚刚发片不久,但观众都跟着哼唱副歌部分,据悉这首充斥着中国风的歌曲,是格里杰夫特地为2008奥运会的献礼,做为一个歌手,格里杰夫坦言能够参加这种支持正版的

演唱会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维护音乐人的权益。

  而迟迟上场得周董,更是把现场所有人带到了音乐的乐园,“千里之外”“双节棍”“彩虹”都变成了万人大合唱,在观众强烈要求下,周董加唱“霍元甲”结束了此次的演出。

  圆满地晚会其中也有令人担忧的事情发生,唱到兴处的沈建宏(blog)退场时走错方向,从2米高的舞台上坠下,据悉沈建宏坠落时屁股着地,令现场的观众、工作人员、歌手担忧他会伤到腰,以后舞台上就会少了一个善舞的歌手了。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愿沈建宏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