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木紧锣密鼓筹备 明年3月推新碟《心的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随着北京落下第一场冬雪,时光的脚步提醒我们07年即将过去。翌年的期待,美好的未来,都埋在祝福里面。最近,歌手林木也在为新专辑《心的钢琴》密鼓紧锣的准备,据悉这是新东家北京靖钧文化送给他的礼物。

  歌手林木的星路历程并非顺风顺水,可谓一波三折。06年7月收到北京某唱片公司的邀请来到北京,5年4张专辑的承诺最终变成泡沫。之后转签新的公司,后者因为经营不善也是倒闭。沉寂一年之久,这些挫折并没有让林木退缩,依然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依然在埋头于创作上奋力前行。终于不负众望在07年4月受到北京靖钧文化的一纸合约,加盟到该公司。同年自己音乐道路上第一张创作大碟也开始正式制作,曲风留有原有的伤感基色《天亮以后说分手》《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又增加了《住在想你的城市》音乐剧色彩《天涯何处无芳草》的RNB风格等等。预计08年3月就会与歌迷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