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与阿丽西亚-凯斯推新碟 再续天后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2  新浪娱乐
席琳-迪翁与阿丽西亚-凯斯推新碟再续天后辉煌

Celine Dion封面

席琳-迪翁与阿丽西亚-凯斯推新碟再续天后辉煌

Alicia Keys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末无疑带给了广大欧西乐迷们期盼已久的乐坛盛筵:继Backstreet Boys(听歌)Westlife(听歌)Jennifer Lopez(听歌)之后,流行乐天后Celine Dion(听歌)和首席创作才女Alicia Keys(听歌)也携着久违的个人最新专辑《Taking Chances/爱的契机》和《As I Am/平凡如我》同全球歌迷见面了,这两张大碟均已在内地引进发行。

  十二月十五日Celine Dion举行了她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公园的谢幕表演。从2003年三月开始,为期长达五年的驻唱迎来了近三百万的歌迷,获得了超过4亿美元的收益,最后一场的演出票价在EBay上更是炒到了1899美元。上个月Celine Dion发行了四年以来第一张英文专辑《Taking Chances/爱的契机》,这也成为了近期美国最热卖的专辑之一。目前,天后已经开始着手于明年的全球巡演了,首场表演将会在情人节当天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在此次世界巡演中,Celine也会来中国,并预计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演唱会。初步定在明年四月,具体情况在落实中。

  Alicia Keys的新专辑《As I Am/平凡如我》一经发行,佳绩连连,凭借全美超过160万的销量稳占Billboard 专辑榜榜首。首支主打"No One"迄今在Hot 100榜单上已连续保持了四周冠军,在Hot R&B/Hip-Hop榜单上更是取得九周冠军的好成绩。与此同时,第二支单曲"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也以超高的点播率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宠儿。

  全球创作首席才女Alicia Keys从一出道就成为了业内众多音乐人欣赏尊崇的对象,与她合作的大牌艺人更是不计其数。由她的音乐受到启发的也包括许多国内知名的华语乐人,其中有莫文蔚(听歌)黄义达(听歌)、以及新晋台湾创作女歌手张悬(听歌)和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听歌,blog)等等。新浪娱乐正在征集资料,很快大家就可以登陆Alicia Key的传页,看看你所熟悉的音乐人对她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