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演唱会纪录电影《U2 3D》 明年一月公开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02  新浪音乐
U2演唱会纪录电影《U23D》明年一月公开发行


U2演唱会纪录电影《U23D》明年一月公开发行


  新浪音乐讯 上世纪最受欢迎的伟大乐队之一U2近日宣布他们的演唱会纪录电影《U2 3D》将于2008年1月25日公开发行。

  据悉,这部电影是在U2乐队2005-2006年进行美国南部巡演的过程中拍摄完成的,整部纪录片从拍摄、剪辑到放映全部采用了3D技术。长度为92分钟的电影是从Sony CineAlta 3-D摄像机拍摄的超过700小时的胶片中精挑细选出的15首歌曲。

  整部纪录片由Mark Pellington和Catherine Owens导演。Pellington曾经执导过乐队单曲《One》的音乐录影带,而Owens15年来一直担任U2乐队可视作品的导演。该片将由National Geographic Cinema Ventures在世界范围内发行。

  除了发行首部巡演纪录片这一大事件之外,近期U2乐队重新灌录发行了他们销量最高的里程碑式专辑《The Joshua Tree》。而在日前揭晓的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中,他们一举拿下了最佳流行乐队/组合的提名。这一连串的大事件向世人证明了成军30多年的U2乐队宝刀未老,依然活跃在当今摇滚乐坛。(舔舔 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