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家祥显身军营献歌 相约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武家祥显身军营献歌相约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人气小天王武家祥军队献艺

  新浪娱乐讯 08年1月1日,中央三台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栏目即迎来2007年度的总决赛。据了解,本年度星光大道的选手可谓是卧虎藏龙,有友邦之国非洲艺高胆大的玛利亚,有为艺术永不放弃的盲人小伙杨光,更有近期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节目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武家祥(听歌,blog)

  12月15日,参加年赛的选手在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的带领下,到北京某军营献艺表演。在整个节目的过程中,主持人毕福剑的“毕式

幽默”把观众逗的笑声不断。实力选手王二妮的原声态歌声让大家享受了一次大自然旅程。当天的小高潮出现在音乐达人武家祥的才艺表演环节上,《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优美萨克斯旋律彻底折服了战士们的心,全场观众一起挥舞着手臂,沉浸在萨克斯的优美旋律中。当天演出的其他选手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劲歌热舞说学逗唱,为现场的战士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07 年度“星光大道”

总决赛将于08元旦开赛,头魁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