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位中国帕格尼尼之星联袂为乐迷献精彩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3位中国帕格尼尼之星联袂为乐迷献精彩演出(图)

黄滨和宁峰

  本报讯 16日晚,“中国帕格尼尼之星音乐会”在山东会堂举行。吕思清、宁峰、黄滨三位获得过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第一名的小提琴家,联袂为广大泉城乐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是世界小提琴的最高水平比赛,吕思清、黄滨、黄蒙拉、宁峰四位华裔小提琴演奏家分别获得过这项大赛的第一名,此次主办方邀请到其中的三位到济南演出。今年4月份,中国四位“帕格尼尼”曾在纽约林肯中心艾丽斯音乐厅联袂出演,引起不小轰动,此次三位“帕格尼尼”出现在济南的演出中,也算是继纽约演出后的另一盛事。

  当晚吕思清为观众演奏了《梁祝》、《D大调华丽波兰舞曲》、布鲁赫的《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等经典曲目;宁峰为观众奉献了《卡门幻想曲》和小提琴协奏曲《传奇》;而黄滨则演奏了《流浪者之歌》等曲目,演奏会最后,三位小提琴家还联袂演出了三重奏小提琴协奏曲,把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该场音乐会作为华夏银行济南分行11周年庆的重头活动,赢得了泉城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 赵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