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生”包下飞机头等舱 只为亲见陈楚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12  新浪娱乐
“花生”包下飞机头等舱只为亲见陈楚生(图)

陈楚生宣传照

“花生”包下飞机头等舱只为亲见陈楚生(图)

登机

  新浪娱乐讯 虽然“快乐男声”比赛已结束数月,但粉丝们的热情仍丝毫不减。特别是“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的歌迷“花生”们,热情愈发高涨起来,近日竟出现了为见偶像而包下飞机头等舱的“壮举”。

  近日,陈楚生乘坐班机参加央视某城市活动时,部分“花生”提前包下该班机整个头等仓的所有座位。疯狂之举,只为看偶像一眼。但据该班机的空中小姐说,这些歌迷并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也没有打扰到陈楚生先生的休息,只是安静的坐在座位上。当到达机场后,更有当地的“花生”包了大巴车来迎接陈楚生。据陈楚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员说,歌迷同时也包下了该酒店所有的海景房,为的就是能和楚生住在同一个酒店里。

  当记者问到陈楚生身边工作人员对此事的看法时,陈楚生的助理唐先生说:“每个城市都会有很多陈楚生的歌迷,但这次的包机行动还真是挺‘吓人’的,不过‘花生’们都是很有秩序的,而且每次公众活动中,‘花生’们都会帮我们维持秩序。我们都很信任他们。”记者同时也采访到现场的“花生”,“花生”们表示:我们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看他一眼,知道他好就行,只希望他能爱惜他自己的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