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回港拒谈分手 网友质疑是为新碟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0  新京报
莫文蔚回港拒谈分手网友质疑是为新碟炒作(图)
莫文蔚(听歌)在台北开个唱时宣布了分手的消息。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六莫文蔚在台北主动宣布与冯德伦(听歌)恋情告终,娱乐圈外不少人为之震惊,许多歌迷不相信两人分手近一年,都可以密不透风,而歌迷甚至怀疑莫文蔚为宣传新碟,主动制造绯闻。周日从台北返港的莫文蔚,在机场被记者追问分手细节时,并不多做解释,脸部倒是挤出笑容来回答。而有媒体怀疑冯德伦爱上有夫之妇导致分手,冯德伦用“谢谢关心”做回应。

  网友质疑为新碟宣传

  由于分手近一年才宣布消息,歌迷对莫冯两人的恋情告终半信半疑,有歌迷在网上称,在一个月前,还见两人在山顶共进晚餐,而今年5月,也有人与他俩同机同酒店在日本旅行。要是网友所讲属实,可见两人确曾努力挽救这段九年情。甚至有歌迷在论坛质疑,莫文蔚选择这个节点宣布分手,似乎为刚发行的新碟《拉活》主动制造绯闻。性格坚强的莫文蔚独力面对记者的追问,而在上海拍电影《跳出去》的冯德伦,直到前日凌晨,他才以Thank you very much的短讯回复记者。

  拒绝回应是否复合

  前日下午,莫文蔚在两位助手陪同下返回香港,当记者问她与冯德伦分手详情,莫文蔚即笑着称:“报纸都说了。”问到心情如何?她却笑而不答。由于莫文蔚前晚在台湾演绎送给冯德伦的新歌《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时尤为感触,记者再问她是否鼓起很大勇气公布,她回答:“这个问题好复杂,我写这首歌代表我心声。”至于谁提出的分手,莫文蔚强调

歌词里面都有涉及。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