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个唱开进工体 尽量说服公司调低票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0  新京报
汪峰个唱开进工体尽量说服公司调低票价(附图)
汪峰在个唱启动发布会上接受大礼。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今冬的北京演唱会市场迎来了场馆修缮后的一个高潮,继昨天韩红(听歌)宣布将开唱之后,汪峰(听歌,blog)也正式公布了自己将于1月19日在工体开个唱的消息。看了林肯公园(听歌)演唱会的汪峰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也要在视听效果上力争做到最好。当谈到与崔健(听歌)个唱只隔两周时,汪峰也坦言会有一定的票房压力。

  将会看重整体视听效果

  昨天汪峰的“北京北京”演唱会宣布正式启动,而因为汪峰的歌多为励志歌曲且同体育的契合度很高,这次演唱会也成为了奥运会倒计时两百天系列活动之一。

  刚刚在上海看了林肯公园演唱会的汪峰表示,因为这次演唱会时间比预定的有所延迟,因此自己多了很多时间来做各方面的准备,届时演唱会将不仅仅是乐队在上面的卖力演出,整体的视听效果上也都将向国际级的演唱会看齐。

  尽量说服公司调低票价

  对于票房,汪峰坦言一定会有压力,因为与崔健的个唱时间非常接近,且此前平安夜还将有信的个唱,但汪峰对自己的演唱会票房仍然相当有信心:“内地的演唱会票价还是太高了,比如我和老崔的演唱会,对于一些学生歌迷来说,他们可能真的只能二选一。我只能尽量说服公司在票价上更贴近他们的收入水平。”

  至于曲目,汪峰表示自己将把12年来各个时期的歌曲打散重新组合呈现在演唱会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