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红人艾米-怀恩豪斯可能面临终生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格莱美红人艾米-怀恩豪斯可能面临终生监禁(图)
艾米·怀恩豪斯麻烦不断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麻烦不断。她的丈夫布莱克早前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最近有消息指警方已发现了新证据,怀疑艾米同样牵涉其中,而她的身份将由证人变成疑犯。而且如果一经定罪,艾米随时有可能跟丈夫一样被为判终身监禁。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苏格兰场警方最近已就艾米的丈夫布莱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事件源自2006年6月,布莱克与友人在酒吧内打伤一名酒保,其后给予受害人20万英镑贿款,希望对方撤销控告。自从布莱克被捕后,艾米一直以证人身份协助警方调查,但据警局内部人士透露:“警方在翻阅了大量文件及证物后,发现艾米极可能有份参与案件。道理很简单,布莱克本身并无收入,试问他怎可能负担20万英镑贿款?”警方随即接触艾米的会计公司,借此了解她近月来的财务状况。

  据知艾米将再度被警方传召问话录口供,届时她必须打手指模及交出DNA样本。假若艾米拒绝前往报到,警方便会正式拘捕她。艾米身边友人表示:“艾米过去曾遇上不少麻烦,但这次的确令她感到恐惧!”妨碍司法公正在英国是非常严重的罪名,犯人最高可判处终生监禁。艾米友人续称:“假若艾米跟布莱克同时被判入狱,两人已约定会一起自杀,因为她不能忍受跟丈夫长期分开!” (芷汀)CFP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