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顶娃娃头发行新专辑 称音乐高于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3:48  新浪娱乐
张韶涵顶娃娃头发行新专辑称音乐高于一切(图)

张韶涵装束性感

张韶涵顶娃娃头发行新专辑称音乐高于一切(图)

张韶涵深情献唱

张韶涵顶娃娃头发行新专辑称音乐高于一切(图)

周杰伦录制VCR祝贺

张韶涵顶娃娃头发行新专辑称音乐高于一切(图)

张韶涵在户外合影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听歌)昨日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以配合新专辑“Ang5.0”的希腊女神“雅典娜Athena”主题,亦是张韶涵出道5年首次面向全世界的同步发行仪式,台湾福茂和环球唱片公司两大高层均有到场,并广邀数百位媒体记者参与。

  张韶涵昨日以橙色低胸裙亮相,她说:“这次新碟中的衣服全是订造,穿的裙是潜水衣质料,而随碟附送的月历中更有一款造型配有5色圈的正是代表迎接08年的奥运会。当司仪提到绯闻时,她说:“很多人也说最近张韶涵有很多绯闻,这些都是一些无聊事,我本身很喜欢音乐,能够出唱片我会好好把握机会,音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现场又播放很多朋友为她录影的祝贺片段,绯闻男友周杰伦(听歌)也有份,周杰伦更在片段中大赞张韶涵歌曲好和叫她好好加油打气。大会更安排即场首播周杰伦和方文山(blog)合力为张韶涵打造的新歌《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mv。张韶涵坦言本身想邀请周杰伦任mv男主角,但碍于他忙于筹办演唱会,故请来一位跟他相像的人,而mv制作也是沿用周杰伦的幕后班底。随后张韶涵又即时献唱新歌《不想懂得》。

  虽然北京气温低至零度,但张韶涵有求必应,当她走出场馆准备上车时,有记者要求她于户外脱去外套展露会场的tube-top裙拍照,她只硕:‘要快点呀!’也无惧寒冷应记者要求,不过只能维持数秒即要走上车取暖。

  记者会花了120万台币,约港币30万元,得到公司如此厚爱,张韶涵说:“很高兴、很开心,若天气好一点可在户外举行会有更盛大的感觉,但外面真的很冷、很冷。”随后以广东话说了一声:“很冻。”

  她大方说其实当初也有邀请吴尊(blog)出任新歌《不想懂得》的mv男主角,对方也有答允,奈何后来他工作太忙。问到两位绯闻男友哪位跟张韶涵更合衬?她说:“大家可能觉得我和吴尊合拍过电视剧《公主小妹》,网络上有投票认为吴尊跟哪位合作过的女艺人合衬,自己和对方达50%,另外ELLA和林依晨也得票很高。”续问她自觉与谁相配一点?她也笑笑口说跟吴尊还好吧,可能大家看久了,很习惯。

  问到跟吴尊是否仍有联络?她大方说有,并称不用避忌,因绯闻有就有、无就无,可大方一点谈论。那么真的感情又会否公开?她表示要找到一个很好的才会公开。

  至于其他想合作的艺人,张韶涵二话不说即回答是陈奕迅(听歌),大赞在日前的TVB8颁奖礼首度看对方唱现场,觉得很投入和唱得很捧,但当时自己不好意思向对方说合作,大家属同一唱片公司,希望将来有合唱的机会。

  另,提到对新专辑销量有何期望?她表示不会要求有一定销量好成绩,希望先感动到人,那就一定会有好成绩。而继北京一站后,1月将赴上海宣传,随后才返台湾继续工作。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