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赌城谢幕 明年将开始全球巡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33  东方早报
席琳-迪翁赌城谢幕明年将开始全球巡演(附图)

迪昂与丈夫以及儿子在台上拥吻

  上周六,席琳-迪翁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她的第717场,也是最后一场恺撒宫驻唱演出,正式结束了她的5年天价合约。即将离开这方舞台的迪昂,在当天的演出中极为动情,她说道:“此时此刻,我感觉就像泰坦尼克号要沉没一般,但我们曾经深信不疑,我们与之同去。尽管前路渺茫。”

  这场演出尚处于筹划阶段的2000年,当时39岁的迪昂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告诉身兼自己经纪人的丈夫雷尼·安吉利尔,她不想接下这个合约。在现场大屏幕播放的视频中,迪昂回忆了当时的心路历程,“我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生活。我当时就知道,相比起做一名歌手,更重要的是做一名母亲。”不过,丈夫无奈地告诉迪昂,已经有太多人力物力牵扯其中,此时反悔为时晚矣———拥有4000多个座位的演出场馆就花了9500万美元搭建,她先期的3年合约也价值1亿美元,打破了现场艺人的酬劳纪录。于是,迪昂顶着巨大的压力,开始了她5年的驻唱生涯。

  唱完最后一首歌,迪昂邀请丈夫和他们今年7岁的儿子雷尼-查尔斯上台,儿子不断地弯腰捡起地上的玫瑰花瓣送给母亲。此时,台下的观众和台上的演员无不动容。“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把家人抛在一边,给了大家每一个夜晚,我可以说,这一切很值得。”

  迪昂在赌城的演出“新的一天……”迄今为止共赚得4亿多美元,吸引了将近300万人观看,迪昂说,有一个歌迷甚至看了100多次。而这最后一场演出的门票最贵的票价高达1899美元。上个月,迪昂发行了她4年以来的首张英语专辑《TakingChances》,该专辑目前在全美销售成绩位列第12名。迪昂将于明年开始全球巡演,第一场演出定于

情人节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接任迪昂驻唱赌城恺撒宫的艺人是老牌女歌手贝蒂·米德勒,她的“歌舞女郎要继续”节目定于明年2月20日开始。“明天早上,一切就要回到现实中,回到做母亲的生活中。”迪昂在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