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综述 光良三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53  广州日报
一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综述光良三连冠(图)

光良

  本报讯 上周榜单上依然老将当道,前十名没有新歌入榜,光良的《不会分离》势头凶猛,成为三周冠军。梁静茹(听歌)的《崇拜》回升一个座次,成为亚军。而前周掉到10名以外的蔡依林(听歌,blog)的《日不落》上周回到季军的位置,这也是蔡依林这首新歌在榜单上拿到过的最高名次。(钱佳芸)

  力作解读:

    张敬轩《我的天》

  自从2006年由环球唱片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春夏秋冬》及首张粤语专辑《笑忘书》,取得不俗的口碑,销量令人鼓舞,令张敬轩在乐坛的成绩更上一层楼。2007年已参与《女人·本色》、《醒狮》《十分爱》多部电影拍摄的张敬轩,终于回归,并为新碟打造,《我的天》是一首张氏情歌,唱出爱情的无奈,更精彩的是,张敬轩在MV中有潮流帅气的形象,为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受。 (钱佳芸)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上周名次 歌曲艺人

  1 不会分离 光 良

  2 崇 拜 梁静茹

  3 日不落 蔡依林

  4 演唱会 陈奕迅(听歌)

  5 我的天 张敬轩(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