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度TVB8金曲奖颁奖揭晓 潘玮柏兴奋忘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0  信息时报
07年度TVB8金曲奖颁奖揭晓潘玮柏兴奋忘词(图)

厉娜虽然当晚拿的是小奖,但却得到了香港乐坛唱将陈奕迅的肯定,也算赚够本

07年度TVB8金曲奖颁奖揭晓潘玮柏兴奋忘词(图)

潘玮柏拿下大奖,自然卖力献唱

  前日晚,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颁奖盛事——“2007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在香港开榜。深受该奖青睐的陈奕迅(听歌)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在内的5个奖项,稳坐TVB一哥宝座。台湾歌手成第二赢家,潘玮柏(听歌,blog)以《玩酷》获最大奖项“金曲金奖”,张韶涵(听歌)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获奖的歌手均为超女,出席颁奖礼的尚雯婕(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均有所斩获,三人亦雄心勃勃表示有意打入香港乐坛。

  超女成功进军香港乐坛

  当晚颁奖礼,超女人气高涨,不仅有众多粉丝到场加油助威,亦斩获多个奖项。尚雯婕、张靓颖均有金曲进入“十强”,两人亦分别获得“最佳新人奖金奖”和“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奖”。厉娜也获得“最佳新人奖银奖”。与上届颁奖礼相比,超女交出了更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获奖人数由只有周笔畅(听歌,blog)一人增加到三人,显示出兴起于内地的超女逐渐扩大了影响。

  陈奕迅被厉娜声音吸引

  作为香港的老牌歌手,当晚,陈奕迅先是一首《淘汰》斩获金曲奖十强、最佳监制、编曲三个奖项,又以脍炙人口的《富士山下》获“观众最爱粤语歌曲”,最后由获得重头奖项“最受欢迎男歌手”,不过他本人对获奖似乎已经有点麻木。

  陈奕迅对内地超女不太了解,更不认识厉娜、尚雯婕,不过当晚在聆听了三位超女的现场演唱以后,陈奕迅表示最受厉娜的声音吸引,觉得她的音色和自然的曲风很能触动自己,他还向记者询问她是怎么成名的。

  张韶涵拿奖自曝多人追

  以芭比娃娃造型亮相的张韶涵不仅成为全场的亮点,亦获得本年度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对自己今年的成绩,张韶涵十分满意,除发专辑之外,还主演了电视剧《公主小妹》。至于追求者有多少,她自曝十根手指都数不来。

  同样来自中国台湾的潘玮柏成为“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并以《玩酷》获得全场最重头的“金曲金奖”,一共获得三个奖项,在唱歌时更兴奋到忘了词。不过他就表示陈奕迅仍是他学习的对象。时报记者 谢奕娟

  重要奖项获奖名单

  金曲金奖 潘玮柏《玩酷》

  最佳组合奖金奖 Twins(听歌)

  最佳唱作歌手奖金奖 曹格(听歌,blog)

  全球热爱粤语歌曲奖 容祖儿(听歌,blog)《心花怒放》

  最佳新人奖金奖 尚雯婕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陈奕迅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张韶涵

  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 潘玮柏

  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 张靓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