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神秘女友终现身 雅雅颈背刺上“齐”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23岁小女友想为47岁齐秦生孩子

  传闻多时的齐秦神秘女友终于公然现身!15日晚,齐秦和姐姐齐豫赴上海参加“两岸校园歌曲30年经典演唱会”期间,从彩排到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外形清秀甜美的“雅雅”一直体贴地伴随在齐秦身边,甚至向记者透露:“明年很想生小孩!”但对婚姻有心理阴影的齐秦却说:“还得好好考察一下,生完就来不及啦!”

  

齐秦神秘女友终现身雅雅颈背刺上“齐”字(图)

  

齐秦神秘女友终现身雅雅颈背刺上“齐”字(图)

  上图:一个"齐"字,渗着爱意

  

齐秦神秘女友终现身雅雅颈背刺上“齐”字(图)

  上图:“神秘女友”(左)高调亮相

  年龄相差24岁

  齐秦这趟到上海,身边多了一位短发、大眼睛的美女紧密相伴,她不时动作亲密地为齐秦擦汗或整理服装。一问之下,这位美女果然是齐秦交往已3年的神秘女友———雅雅。雅雅也是一名歌手,23岁的她比47岁的齐秦整整小了24岁,两人都属鼠。

  几年前,齐秦曾向内地媒体透露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由于年龄相差太大,当时他还被朋友取笑说:“你喜欢当爸爸呀?”他倒觉得当“爸爸”也不错,可以好好教她,调教成自己的终身伴侣也很幸福。如今这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已成为他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正式交往3年。雅雅透露:“刚认识的那两年没来电,后来才有感觉。”虽然齐秦比她年长很多,但在她眼中,齐秦就像孩子,需要她照顾。彩排时,雅雅为他擦汗;庆功宴上,雅雅的眼睛跟着齐秦转,不时为他收拾东西。

  女友想生小孩

  据了解,两人早已在北京共筑爱巢。还没谈到结婚,雅雅就直接跳到“生子计划”:“他(齐秦)已经够老了吧?结婚不过是一张纸,不重要,但明年很想生孩子。”被问起颈后的刺青图案是什么?雅雅刚开始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的logo。”随后才害羞坦承:“是个古字的‘齐’字。”如此火辣地把男友的姓氏刺在身上,完全透露出浓浓的爱意。

  齐秦还要考察

  之前对这段新恋情相当保密的齐秦,被追问起最近的感情生活,依然低调地笑着表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还要再考察考察。”说起女友想生小孩的事,他又连忙否认说:“总不能没考察清楚就结婚,生了小孩就来不及了。”

  而齐豫听到弟弟的女友有意明年生子,起先也吓了一跳:“我还没听说。”随后笑道:“他(齐秦)也不会听我的‘考察’意见啦!”至于对准弟媳的看法,她坦言:“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但婚姻是他自己的缘分,我不会干涉。” (宗禾)

  齐秦博客独家澄清“绯闻女友”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