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只眼”平安夜唱响圣诞歌 与钢琴师罗宁相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八只眼”平安夜唱响圣诞歌与钢琴师罗宁相会

  上图:“八只眼”在乐坛独树一帜

  时间:12月24日

  地点:广东国际大酒店宴会厅

  平安夜,男声四重唱组合“八只眼”和专为他们伴奏的

中央电视台著名钢琴师罗宁将与歌迷近距离相会,为广州歌迷带来十余首圣诞歌曲,并配以经典的民歌。除了美妙的歌声之外,主办方还将提供圣诞大餐及精致礼品为歌迷助兴。

  由耿国际、松鹿、马文杰、杨庆组成的“八只眼”不断掀起经典歌曲魅力演唱热潮,在乐坛独树一帜,他们几乎把时间都用来排练和研究曲目,“音乐与观众”是他们唯一所想。在星海音乐厅、北京音乐厅、上海大剧院等全国重要的演出场地,他们的演唱一再引发歌迷的全情投入。“八只眼”的创始人之一松鹿说:“是观众对音乐的鉴赏水平和经典歌曲的永恒魅力成就了一场场成功的音乐会,我们只是用自己的心灵去和观众沟通,并用我们特有的方式传达出这种魅力,和观众达到共鸣。” (小丁)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