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裔女星张妮可 录影《谁是英雄》客串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创作、唱响《姚之歌》及《两个人的party》、《风之彩》、《中餐馆故事》而在美国迅速走红的华裔女星张妮可 (neko zhang),日前高调回国,刚参加完中国“莱卡风尚大典”的颁奖典礼,就马不停蹄的来到湖南长沙,录制知名节目《谁是英雄》。

  在《谁是英雄》节目录制现场,挤满了不少的“可可豆”。这么忠实的跟随自己的偶像,“豆子们”就是为了可以近距离的与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而Neko这次回国也没有让她的粉丝们失望,在节目现场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姚之歌》,还献上了自己的“第一次”,与大兵搭档客串了一回嘉宾主持。她的主持功力在节目中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随后的游戏环节里,Neko更是亲自上阵,与其他嘉宾玩起游戏,让观众们看到了Neko活泼、热情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