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穿增高鞋代言 自爆对金曲奖已感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穿增高鞋代言自爆对金曲奖已感失望(图)

台湾艺人周杰伦在台北亮相 中新社发 陈国华 1摄.

周杰伦穿增高鞋代言自爆对金曲奖已感失望(图)

为某品牌的手机代言。 中新社发 陈国华 摄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刚被日本杂志评选为“台湾第1美男子”的周杰伦,昨天特地穿了高4公分的鞋子,以免被同台代言手机的4大长腿名模(陈思璇、蔡淑臻、姚采颖、王丽雅)比下去。但周董坚持不会跟比自己高的女生恋爱,爱美的他还戴起瞳孔放大片,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专辑主打歌“牛仔很忙”,被歌手苏儿真指涉抄袭,周董则回应“曲风相似不等于抄袭,只能说那个人不懂。”金曲奖本月受理报名,但他坦言对金曲奖很失望,“自己专业都没拿奖,真奇怪”,转而把目标朝向“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导演奖”,希望评审用心点,能看到他在影像上的努力。

  而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勇夺3座金马奖,周董原本交代方文山致词,要表达“这部在家乡拍的电影,连工作人员、场景都在台湾,配乐也自己弄、票房又好”等“很有骨气”的谢词,没想到搭档一握到汤唯的手就把周董的叮咛全忘光,连致词都“软掉了”。

  虽然代言新手机,但周董却说现今没有对象可来电传情,夺下3座金马奖,“好朋友”侯佩岑也没传简讯祝贺,但桃花超旺的他,昨天在记者面前大秀魔术,被问及好友弹头是否帮他介绍女友,周董很有自信地说,“我还要靠别人介绍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