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为陈可辛退掉通告 力挺《投名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糖果枪为陈可辛退掉通告力挺《投名状》(附图)

糖果枪封面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王糖果枪乐队,近日观看了由李连杰主演的新片《投名状》,影片以战争中的乱世为大背景,重点突出的是片中的兄弟情谊,这让糖果枪乐队成员感触颇深。“纳投名状,结兄弟义,死生相托、生死与共!”这句来自电影中荡气回肠的经典台词,让糖果枪乐队不禁热血沸腾。

  糖果枪乐队经历数年风雨方看到一丝彩虹,他们每个人都很庆幸,因为他们的成长伴随着诸多坎坷,而支撑他们到今天的除了对音乐的挚爱,就是无数圈内兄弟的支持了。糖果枪成员说:“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兄弟情深的电影了,可能从《英雄本色》那个年代以后就比较少了。今天重温那个时代的感觉很好,兄弟嘛真的是相当重要,有兄弟打遍天下,无兄弟寸步不行。”

  熟悉糖果枪乐队的人都知道,队员们一直处在分分和和、各自成长的状态中,而几年的积累让成员们如虎添翼,时间证明过的友谊再加上积累激发的创造力,糖果枪有的依然是热情,多的是几分成熟。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兄弟的默契和无间了,多年的情谊造就了今天糖果枪乐队的齐心,“这个世界上只有友情和爱情最难得” 糖果枪乐队曾说过。

  而刚上映不久的电影《投名状》正中糖果枪乐队的下怀,他们多年的情感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来重温,每个队员都是百感交集。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将他们首发新专辑《时速240》中的一首主打歌《成长的街》作为献礼送给《投名状》的所有演职人员,在表达他们感激的同时,以纪念所有历经坎坷走到今天的兄弟情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