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音乐学院举办音乐节 历时21天包括12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由著名华人圆号演奏大师韩小明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的第七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将在今晚奏响新的乐章。本次音乐节历时21天,包括12场次的精彩演出。

  作为第七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的开幕式音乐会,今晚推出的“亦师亦友,歌声歌情”音乐会是为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演唱家郭淑珍教授从教从艺60周年特地举办的。接下来还有蝴蝶夫人精选之夜、郭淑珍从艺六十周年学生音乐会以及旅德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刘嵩虎、女中音歌唱家毕宝仪的俄罗斯浪漫之夜音乐会,共四场声乐专场音乐会。

  除此以外,电子音乐新作品音乐会、作曲系教师作品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艺术教育启动仪式暨李岚清同志“音乐·艺术·人生”主题讲座、马思聪全集首发式作品音乐会等将隆重登场。中央音乐学院77级毕业生纪念音乐会将于1月7日晚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上演,为本次音乐节画上完美的句点,届时,作为77届毕业生代表,享有国际盛名的作曲家——谭盾、陈怡、瞿小松、叶小刚、郭文景、苏聪、陈其钢等将重聚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共同点燃对音乐无限热忱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