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千雅首登元旦晚会 《彩云之南》唱出美好祝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2  新浪娱乐
徐千雅首登元旦晚会《彩云之南》唱出美好祝愿

徐千雅

徐千雅首登元旦晚会《彩云之南》唱出美好祝愿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歌手徐千雅(听歌,blog)继今年中秋晚会之后将再次登上央视大型晚会的舞台。首次登上央视元旦晚会舞台的徐千雅将在晚会中演唱今年最热门的现代民歌《彩云之南》。

  作为央视传统的大型晚会之一,元旦晚会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和春晚一样,在元旦佳节收看央视元旦晚会已经成为全国观众的一种传统,不可或缺。每年有着上亿人收看的元旦晚会成为了歌手展现实力与人气的最佳舞台,是各大唱片公司的必争之地,能够登上元旦晚会的舞台也代表着央视与全国观众的认可。

  据悉,本次晚会导演组将晚会主题定为“和平、友谊、合作、发展”。元旦晚会除传统欢庆新年的节目外,还将举行大型电视纪录片《同饮一江水》开播仪式。徐千雅将会配合《同饮一江水》开播仪式演唱《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收录于徐千雅2007发行的同名专辑《彩云之南》之中,歌曲凭借浓郁的云南民族特色与现代音乐制作手法,郎朗(blog)上口的曲调,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全国听众的肯定。歌中表达的对祖国美丽云南的赞美与向往,不仅唱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还体现了和谐社会的主题。与纪录片《同饮一江水》所表达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十分贴合。

  凭借着《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高山有好水》等热门歌曲的走红,徐千雅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关注,专辑歌曲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居高不下。其有着现代民歌风格的歌曲也成为了2007年乐坛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年中的央视中秋晚会的演唱赢得了全国观众的肯定,徐千雅已经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现代民歌的代表人物,元旦晚会导演组看中的正是徐千雅与日俱增的人气与《彩云之南》所蕴含的丰富含义。徐千雅再次登陆央视大型晚会舞台可谓是众望所归。

  目前,2008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目前进入紧张筹备阶段,晚会以富于时尚感和现代感的视听手段突出“和平、友谊、合作、发展”的主题,呈现亚洲文化历史悠久、丰富多彩的魅力,凸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届时登台演出的还有莫文蔚(听歌)赵雅芝、宁静、蒋勤勤等。

  央视中文、英语国际频道将于12月31日晚用中英文向全球并机直播元旦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