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生不满天娱让歌张杰 星星指责陈楚生挑动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花生不满天娱让歌张杰星星指责陈楚生挑动歌迷

陈楚生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天娱三周年电子出版物《三生有幸 天娱盛典》已经上线中国最大的数字出版平台Zbox,内容围绕最近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票房不佳的话题展开。对此相关事件,歌迷反响相当惊人,据说陈楚生(听歌,blog)的歌迷“花生”们不满天娱把本应由陈楚生演唱的歌曲让张杰(听歌,blog),而在贴吧里一致动员陈楚生反对天娱。

    与此同时,张杰的歌迷“星星”们也不甘示弱,认为这是陈楚生挑动歌迷的一种方式,直指楚生“如果是这样,那不是我们星星也要在贴吧里反对天娱,拒绝让楚生演唱呢?”其中部分言辞相当激烈。据悉,相较于上海

演唱会后有歌迷指天娱工作人员态度强硬挑起事端,悄然登场的电子出版物中陈楚生与张杰则倾尽全力,力求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并特别对粉丝们表达感谢的心情,“快男”之间兄弟同心的情节不免让人心生感慨。其实作为同门师兄弟,二人在歌坛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拥有自己的忠实Fans,歌迷之间的战争也许并不能代表艺人本身,这样的方式也只是出于“花生”和“星星”们对自己艺人的一种保护,但对于艺人来说,虽然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掌控权却不在自己手中。但对于娱乐圈这样一个环境来说,就像张杰的歌曲《流言有一百分贝》一样,有时会让人身陷囹圄,最好的解决办法可能就是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