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轩宾现身莫文蔚发布会 才子佳人有望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在北京举行的莫文蔚新专辑发布会,在台下嘉宾席记者居然意外发现内地金牌制作曹轩宾的身影,据悉莫文蔚曾力邀曹轩宾为其创作歌曲,然而种种原因阴差阳错,两人最终无缘合作。此次莫文蔚宣称以后虽再不会发片,但音乐道路会坚持,因此在发布会现场见到曹轩宾的身影,不禁让人大感欣慰。曹轩宾刚推出的新单曲《好想家》好评如潮反响热烈,他本人看起来也颇为轻松。

  曹轩宾与港台歌手合作频繁,曾为梁静茹王力宏温岚等歌手打造畅销金曲,在业内成就斐然,且作品表达情感向来优雅细腻,与以优雅

性感著称的莫文蔚在音乐风格上不谋而合。此次发布会曹轩宾的现身不免会让人猜测两个人是否要强强联手,弥补之前未能合作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