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古堡SOLOMUSIC六周年 新年音乐节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12月22日,记录我们的呐喊 07总结之Vol.13 “不插电&FREEJAM专场”

  参加乐队: 

  参演乐队:MonOden、染、青青瓜儿

  嘉宾:“好好玩音乐公社”乐队若干、CQ2     

  时间:12月22日 星期六 晚9:00 门票:免费    

  演出介绍:

  “电吉他和效果器被砸坏,只剩下了木吉他。于是搞不插电,继续我们的演出。假如你的乐器也坏了,或者根本就没有。那就上台抢乐器演出吧!没人可以阻止你们。” 

  Bunker Bar(古堡酒吧)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正对面,广良大厦首层。

  坐公车在“动物公园南门站”下,“朝歌KTV”隔壁,“动物园南门”正对面。

  舞台是属于大家的。演出完后是free jam时间

  12月24日狂欢平安夜

  时间:12月24日星期一夜晚8:30开始

  门票:免费

  演出介绍:在悠扬乐声中,让我们愉快地期待08年的到来

  12月28日窦唯率其FM3五人乐队揭开新年音乐节序幕:

  时间:12月28日星期五、12月29日星期六晚

  门票:100/场

  学生凭身份证及学生证双证可以80/场购买

  演出介绍:集合武权、巫娜、张荐、扬一以及窦唯;连续两天的音乐幻想之旅,带给你2007全新的窦唯音乐世界

  12月31日

  广州古堡SOLOMUSIC07跨年音乐节启动

  时间:12月31日星期一、1月1日星期二、1月2日星期三、1月3日星期四、1月4日星期五每晚八点开始

  门票:30/场、学生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购买20元/场,本次活动不设套票

  赠送:神秘礼品及酒水

  更详细报道请关注各论坛以及报章杂志

  参与乐队:BLUE KIDS、DIM7、GOLDEN CAGE、SOHA、大魔王、小雨、血蝴蝶、LIP唇、火麻仁、沙漠、FJOKE、过期

酸奶、L&D、深水、紫铜、私乐团、dumdue 精气神、蚀足、罗刹、圣山之子、FIREPENDER、SLAY、笑武堂、守麦、天宇与乐队、乡下佬、蔡唯(本名单未作最后确认,更多乐队将陆续登上)

  以上活动地址:Bunker Bar(古堡酒吧)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正对面,广良大厦首层。

  坐公车在“动物公园南门站”下,“朝歌KTV”隔壁,“动物园南门”正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