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DJ对话电子乐 德国M.A.N.D.Y组合PK张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5  新浪娱乐
中德DJ对话电子乐德国M.A.N.D.Y组合PK张有待

M.A.N.D.Y.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作为歌德学院德国电子乐系列活动之一,德国著名厂牌Get Physical创始人、DJ组合M.A.N.D.Y.将与中国同行张有待对话电子乐,并现场演出。

  M.A.N.D.Y.这对德国二人电音组合,是近年欧洲电子乐界最走红的DJ之一,其作品曾连续获得2005以及2006年《DJ杂志》年度最佳专辑,2006年,M.A.N.D.Y.发行了《At The Controls》双张CD,游走于各种音乐类型,同时又没有放弃他们地下电子House的边缘风格,这一专辑获得了包括《Resident Advisor》杂志、BBC电台Essential Mix、英国《Mixmag》杂志的“年度最佳合辑”等大奖。

  此次来京,他们首先将于22日下午,与北京电子音乐教父级人物张有待在茉莉餐厅举行对话,而当天晚上将于The Bank俱乐部做现场表演。

  歌德学院主办的这一为期一年的电子乐推广活动,将展现德国非传统、非古典、非刻板的一面,主办方希望专业地把德国电子乐文化介绍给中国,根据厂牌、地域、作品等,系统地为北京来带一次电子乐的震撼。除了充满德国气息的现场演出、著名DJ对谈之外,还有原版CD销售,创意书籍出版,别致设计的礼品派发,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