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现身风云新人 伍代荣被迫成“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吕良伟”现身风云新人伍代荣被迫成“保镖”

白德祥变身“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第七组的两位风云新人白德祥和伍代荣这一次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状态亮相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的现场,因为他们今天要演绎的是一首非常柔情的歌曲《天涯歌女》,白德祥和伍代荣也是第一个用男声演绎女生柔情的新人。白德祥为了这次表演特地改变造型,以酷似吕良伟的大背头示人,并且尝试女生的高音唱段,让现场惊艳。

  看了他们的表演,汪一平老师又开始了他的现场教授唱功,汪老师告诉这一组,脖子和肩膀的肌肉都应该松弛,在唱高音的时候,舌根应该下压,这样不会让喉咙受伤。秋微老师表扬伍代荣表现非常好,真假音的转化非常有特点,并且说真假音的转换应该用伍代荣的名字命名。

  林明阳老师开玩笑说,出场的时候看到伍代荣先出场,以为是

保镖走在前面,后面跟出来了老大级别的人物。林老师觉得,伍代荣的唱歌是本能的好,但是对歌曲没有理解性的改变,他只是把这个歌唱准了,声音表达出来了,但没有对歌曲有自己的诠释。文雅老师说,这一组从着装上非常吸引人,特别是白德祥的变化确实是让人惊讶,每次白德祥在造型上都有自己的变化,非常令人惊喜,但是在唱歌上给两个人的建议是要用头脑演唱,不要只用声音。

  不过,虽然这一组新人在很多方面都有尝试自己的改变,老师们依然认为他们需要进步的地方更多,在老师们的表态后,这一组遗憾的攻擂失败,他们也是本场唯一一组攻擂失败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