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微力挺风云新人易慧成为众选手“大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30  新浪音乐
秋微力挺风云新人易慧成为众选手“大姐大”

易慧酷似大姐大

  第五组风云新人全票通过的精彩表演过后,第六组上场的风云新人是石淼和易慧(听歌)两个女生组合的《床前明月光》。石淼和易慧的打扮显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两人黑白搭配,石淼是白色时尚连衣裙,易慧是中性黑色超短裙配性感黑色丝袜。她们还特别将古诗词用另类的时尚风格演绎,别有滋味,同时两个人都展示了舞蹈部分,石淼在舞蹈上是最擅长的,因此表现十分出色。

  章莹莹老师说,这一组的两个选手是各有所长,石淼是舞蹈很棒,易慧是声音很有特点,所以她们是比较取长补短的搭配。汪一平老师说,易慧在唱歌的时候其他都还好,只是眼神显得很不自信,这与石淼是有差距的,希望易慧可以有所改进。秋微(blog)老师则是认为易慧应该走大姐大型的路线,黑色的衣服显得很帅气,再加上她比较重音的感觉,都跟大姐大型的路线很贴近。

  林明阳老师说,大家都以为石淼以前学过舞蹈,其实石淼本人并没有学习过舞蹈,只是在培训期间才开始大量地接触舞蹈,但是她对舞蹈的领悟能力让林明阳觉得她的舞蹈非常职业。看得出来,林老师对石淼的努力非常赞赏。文雅老师对石淼的评价是,石淼是一匹

千里马 有长足的发展空间和进步空间。获得如此之多夸奖的易慧、石淼组合最终以四票通过的成绩攻擂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