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中国音乐会主打温情牌 亲情故事感人至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26  扬子晚报
盛中国音乐会主打温情牌亲情故事感人至深(图)

盛中国音乐会主打温情牌

  提到盛中国,当然要谈《梁祝》。作为最早在国际乐坛上为中国赢得荣誉的小提琴家之一,经由他演奏的《梁祝》也是中国最经典的版本之一。12月28日晚,盛中国将携其日本籍妻子濑田裕子步入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艺术殿堂,举办“中外经典名曲新年音乐会”。在这座城市,因为本次音乐会发生着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推着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瘫痪老人缓步来到售票处,指明要买三张紧挨通道的座位,因为老伴行动不便。老太太说,老伴虽然瘫痪了,但他们不离不弃,老伴非常喜爱古典音乐,尤爱《梁祝》,逢有喜欢的演出来宁她都会带着老伴一起欣赏,听音乐、看话剧,一场都不错过。盛中国是老伴年轻时心中的偶像明星,自己也有很浓的《梁祝》情结,他们早就想感受他的现场演奏了。

  对于很多听众来说,盛中国并不陌生,有很多打来订票电话的听众说,几年前就听到过盛先生的现场演奏,感觉还是大师级的演奏是最货真价实的,也是最历久弥新的,而且在他们的父辈心目中,盛中国是名贯一时的大艺术家,他和日本夫人的跨国恋情也是备受关注并被奉为佳话。据悉,这次音乐会买票送给父母亲的人不在少数。 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