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 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52  新浪音乐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蔡健雅与风云新人朱枫 丁薇与风云新人朱枫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胡彦斌与风云新人伍代荣 李玖哲与风云新人陈姝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挑战明星”收视率狂升巨星云集大盘点(组图)
顺子与风云新人过阳阳 温岚与风云新人柳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2月29号香港性感歌后莫文蔚将助阵风云新人“挑战明星”,为这22位未来乐坛中坚力量现场加油打气,刚刚结束与“年下”男友冯德伦一段长达9年的马拉松恋情,莫文蔚此次亮相不但会向风云新人讲述自己音乐道路一路走来的甘苦经验,更会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对人生、对爱情的观点以及对音乐不变的信仰。

  据悉“挑战明星”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档周播大型乐坛新人

真人秀节目,不但将唱片公司选拔人才、专业造型师和企宣包装新人、以及娱乐媒体衡量歌手的种种细节完整搬上荧屏,还每场请来大牌实力巨星担任客座老师,用自己闯荡艺坛亲身经历对这些新人进行言传身教,并与每场冠军同台献歌。

  从11月18日起每周日晚20点20分在东南卫视播出的风云新人“挑战明星”开创了中国音乐综艺节目的新形式,整场节目残酷与精彩同现、意外与惊喜交错,在吸引一大批忠实观众的同时,也带动了收视率的狂升,播出第一期就荣登东南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且数周以来收视率连续攀升,成为各路王牌娱乐主持人以及大牌明星争夺的香饽饽。实力唱将顺子、“金曲网”李玖哲、创作才女丁薇、新加坡代表性歌手蔡健雅、台湾舞后温岚、内地原创小天王胡彦斌、“疗伤歌后”梁静茹等海内外一线明星相继加盟,为风云新人22强“挑战明星”的紧张气氛推波助澜。

  不过别小看了这些乐坛小将,尽管年纪轻轻却个个实力不凡,跟明星同台飙歌斗舞也丝毫不露怯,“小蔡健雅”朱枫当场令蔡健雅大呼“我好象多了一个又高又瘦唱歌又很好听的妹妹!”“小王子”伍代荣的原创歌曲更得到同样唱作俱佳的胡彦斌高度赞赏,称他潜力无限;年纪最小的陈姝声音中所拥有的超强爆发力也赢来李玖哲赞叹有加,并称以后有机会将邀她参与自己专辑的合唱。上一场梁静茹为激励新人在“挑战明星”坦言出道前几年曾多次对自己录音失去信心但终于熬了过来,不知这次“长腿美女”莫文蔚将为风云新人和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她怎样鲜为人知的过往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